close

*以鶴丸、物吉、一期賀圖背景皆為櫻花為發想的小可愛賀文

*謝親媽賜糖你們都是女神

*微鶴一

*有審神者(女性)

*皆不參考刀劍史實

*只是寫給自己嗨的,但是不想再吃玻璃渣了來發糖。不然我的心又要碎滿地了

 

    「今年的春天來得意外得早呢,鶴丸殿下。」遞上一杯玄米茶,物吉貞宗挑了鶴丸國永旁的位子坐下。

    「小主人佈置的吧,這裡的一切隨便她想怎樣都可以。」擺了擺手,裝作不留心眼前絢爛的櫻色,但內心其實是欣喜的。

    他第一次見到他,便是在這樣的景色之下,是個值得紀念的色彩。

    一期一振。

    「話是這麼說沒錯,不過聽主上說並不是一時興起的佈景喔。是為了紀念—紀念這裡已經開設一週年了,這樣重要的日子,還請鶴丸殿下笑一個呢!不然不會幸運的喔。」

    物吉貞宗對於運氣的預測向來沒有失誤。

    「嘛,笑一個也不錯呢,你說是吧。」

    鶴丸國永以為擠出一個笑容很困難,或許剛到這裡時確實是這樣子的。光是不去回想起那些深埋於闇夜和顫抖中的回憶就已經十分困難,遑論微笑、遑論感到幸福。

    然而現在的他,如此輕鬆的笑了出來。

    這是為什麼呢?

    「抱歉來晚了!鶴丸殿下!」急急忙忙的腳步聲、倉促的呼吸、低沉卻可愛的嗓音,安心的氣息。

    「午安,一期一振殿下。那就不打擾二位啦,主上還要我幫他去做占卜呢,女孩子可真重視運勢呢,戀愛方面的。」

    「物吉還是留下吧,不打擾的。」鶴丸國永抓著物吉貞宗的手,硬是把他拉到自己的大腿上。

    「—————什麼————」

    湊近物吉的耳邊,鶴丸只輕聲說道:「你不在的話,我會無法冷靜的啊,笨小孩。」

    都是一把年紀的爺爺了,還這麼不懂克制,物吉貞宗如是想。

 

    「那麼讓我瞧瞧一期帶來什麼好吃的吧?」

    鶴丸國永沒有說出來的是,光是一期一振本身就是美味的享受這種話。

    「有櫻餅跟和菓子,最棒的是光忠殿下做的三色糰子呢。都快被弟弟們搶光了,好不容易才拿到你們的份。」

    「那還真是謝謝了。」從一期一振手中接過櫻餅,「來,說啊———」像是哥哥餵弟弟的方式一樣,把櫻餅塞進了物吉的嘴裡。

    「搞什麼—————」物吉貞宗不解的看著鶴丸國永,要做這種事也不是對他做吧,但櫻餅的美味瀰漫在口中,一時物吉也不想耗費唇舌質問鶴丸這樣的事情。

    「您這樣對待物吉殿下,他會生氣的吧......

    鶴丸國永知道的,他們倆中間那消除不掉,也不必消除的癥結。聽一期一振說過,也聽物吉貞宗說過,然而內容卻是這麼一致。

    沒有人刻意隱瞞或偏袒,那畢竟只是千年之中,少少一件刻骨銘心的事情罷了。

    「不會的啦,還是說一期也想要?來———」

    「不,那個............

    面對鶴丸國永的強勢進攻,一期一振從來沒有餘力反駁。

    「張嘴。」

    他照做了。

    這就是鶴丸國永。

    「吶,物吉啊,要幫忙測測嗎?」

    「要我幫忙測什麼?」蜜桔色的水晶眼珠轉著轉的,像是能從鶴丸國永的問句中望穿出什麼東西來。

    「測一下我和一期往後的戀愛運勢。」

    「鶴丸殿下!這種事情不需要請物吉殿下幫忙的吧!」

    一期一振驚慌大叫,凝凍了一切。

    不過是鶴丸國永,就不會罷手,這是絕對的。

    ......這樣阿,那我可以理解成———」

    「往後都會一直幸福下去的樣子嗎?」

    頰邊染上與櫻色相仿的紅潤,一期一振羞得只能微微頷首。

    告白的時候也是這樣子的吧,講再多的甜言蜜語都沒有用,遇到你這樣的表情倒是馬上就讓我投降了,不得了啊。

    愛著你,真是太好了。

    「如果鶴丸殿下這樣肯定的話,也用不著占卜了啦———」

    「———一定是帶著超強的幸運在戀愛的呦!」

    究竟愛能維持多久,都不會消散呢?

    在思考這些之前,我只想好好用力去愛你,遇見你、和你墜入愛河———

    一期一振,你是我每秒的幸運。

    「別臉紅了,一期,抬起頭來看我一下如何?」

    「要繼續相愛下去喔。」

    藉由吻的傳遞,一期一振想必感受到了,那份愛的溫度、和重量。

 

     希望你們會喜歡小短篇~~~~~好想睡QQQQQQ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*夕玖*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